正文

刷墙进行时

(2015-08-02 07:48:48) 下一个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了老公亲自熬过夜的绿豆粥,清热又暖心,然后继续刷墙,刷墙是个meditation的事情,one stroke at a time, and the result is surpris8ng. 你也可以认为是画墙,如果你用不同的颜色刷出某种图案,蛮好玩的。老公周末有时要加班,但他再忙都要带我吃好吃的饭,今天他打电话来,我们到墨西哥烧烤店大吃了一顿,非常可口。老公特别爱护我,他自己非常辛苦工作挣钱,要给我买贵的衣服,其实他给我什么样的衣服我都觉得好看都会喜欢的,他最喜爱的是 chanel, lv, hermes, dior, 是最美的传统经典品牌,尤其是背后的故事感人至深令人敬佩,成就如此卓越的品质不是一朝一夕的努力,而是要非常执着地坚持。我深感幸运,也希望自己能够不辜负这样的厚爱和重望。God bless all. 晚安爱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