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还在唱歌

自己唱歌,少拍MP,不乱评。
正文

翻唱赵雷的【画】又何尝不是我们的话~~

(2020-03-24 10:03:01) 下一个

这首歌早早就录完干声了,时间是2017年3月10日,都生疏了,最近才捡起来做完了后期,等着画上的日子再回到我们身边~~

还有,我是中国公民,只是身在美国,美国政府的Medicare救了我的命,我知道感恩。哪个政党上台我都无所谓,但是支持川普这个idiot的川粉对不住了,请转身,谢谢!

几点感想:

1)湖北人遭大罪了,你们不需要道歉。说湖北人或者大部分人吃蝙蝠的,明明是一个猎奇的海外旅游节目,非要安在湖北人头上,这么明显的假消息都传,滚粗~~。春节前正常的流动也被传成逃离,我想骂人。同时作为浙江人,早期就警惕隔离武汉人到杭州的飞机,也是可以理解的,杭州萧山机场做了一个好榜样,否则浙江就是第二个湖北。

2)李文亮不能算吹哨人,他是眼科医生,说这就是sars病毒当然应该斟酌,因为他不是传染病专家。如果不是不幸谢世,没几个人会记得他,所以,请某些反中的别以为捡到枪。这是现实,不是我冷血。

3)刚开始武汉政府的慢是可以理解的,谁都没遇到过,在没有确凿的大规模流行之前,谁都不敢轻言,看看CDC这两个月的表现就明白了,亡羊而补牢,未为迟也。如今美国政府眼看着中国跟意大利这两个月天天通报,还敢说中国政府欺瞒拖延,良心让狗吃了。

4)我既没有发疯一样在一月跟二月找口罩寄回国,也没有发疯一样再把口罩寄回来。当时国内是很难,但是这么大的量,尤其是那么大的口罩跟防护服产量都是湖北原产,必须要等合适的工厂加紧生产,才是根本,必须举国扶持。武汉的公卫系统开始撑不住,实在是不幸,好在各省稍安之后马上救援。我个人没有什么特殊渠道,就算买到几十个口罩,路上什么时候到,鬼才知道,反而堵占已经乱套了的物流,不添乱就是正道。

5)今年全世界Recession是逃不掉了,大家好自为之,照顾好小家,如果小有损失,别上火,经济迟早会起来的。

6)别跟我说美国没有对中国人的歧视。就在前几天,办公室还在用“Chinese Virus”调侃,全然不管我就看着,没有一个人跳出来阻止。怎么办,偶尔敲打一下同事别太过分,更多时候还得忍!但是不能否认歧视一直存在,没看到的,你很幸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