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历史上第一部关于64事件的长篇小说\"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企业家,作家
正文

徐才厚,你不要侮辱了膀胱癌

(2015-03-16 10:48:26) 下一个
一剑飘尘




早上看到新闻,说徐才厚死于癌症,而且是膀胱癌。说实话,这个新闻我只能相信一半。相信徐才厚死了,不相信他死于膀胱癌。



我随便在网上搜一下关于膀胱癌的治疗,大多医院回答都大同小异:一般选择手术治疗,但手术在两年内的复发率较高,如果切除彻底,也有长期不复合的。



这些医院的回答都是针对普通百姓的。如果普通百姓的医疗条件,膀胱癌都可以在手术后保持两年左右的时间,中共301医院是专门给中共国部级领导看病的,一个副国级的徐才厚,仅仅撑了一年时间?不仅如此,还撑过了2会,让2会又成了团结胜利的大会?



所以,请不要侮辱我的智商,更不要侮辱膀胱癌的名誉。



其实,徐才厚死了也就死了。一个贪官而已。但是通过侮辱膀胱癌的方法让他死,却说明活着的人中有猫腻。我就为了膀胱癌的名誉想了一下,觉得它蒙受这样的委屈也是值得的。



首先。因为徐才厚的死,党的名誉是保住了。据外电报道,当初僖宗要拿下徐的时候,江总就问他:你这样干,我们党的名誉岂不是全毁了?



外电没有报道僖宗的答案。我还为此急的几夜睡不着觉,就怕漏看了审判徐才厚的大戏。现在知道了,原来根本就不会有这样威胁到党的名誉的审判。我就不得不佩服僖宗的智商呀,和珅跌倒僖宗吃饱,党的名誉损失转变成了变膀胱癌的名誉损失。怪不得中纪委说没有铁帽子王,癌症清单上,还有肺癌胃癌胰腺癌,一大串的名字呢。



徐才厚死的好呀!徐才厚不死,军队里还不知道多少人睡不着觉。一个军级干部,2000万进贡钱。徐才厚掌握军委人事权十年之久,除了退休的军级干部,哪个不是靠2000万买上来的?估计也就刘源不是,人家那是正宗红二代,具有抵抗2000万的先天性基因。所以,网上那些整天叫嚣“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的愤青五毛,在被缅甸军机侵略以后,也就哑巴吃黄连了。我怎么都觉得,缅甸军机比中纪委还了解中国军队的实情,就知道都是靠卖官买官上来的。所以,炸弹扔的都是正确的地址。不信,中纪委过去查一下,保准贪官污吏比被炸死的屁民多。



徐才厚的死,真是重于泰山!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徐的死,保住了大把的将军。这些将军官衔加起来,可不重于泰山?



现在我就是开始担心的是下面会有哪个癌症的名誉会被侮辱。我也想了解一下,周永康先生,是不是也有什么不良的癌细胞呢?

版权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

第一部关于六4天安门屠杀的长篇小说、禁书《天安门情人》作者

微信:alexlu68 ; 文学城博客:一剑飘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