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历史上第一部关于64事件的长篇小说\"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企业家,作家
正文

都给我道歉去

(2015-02-25 11:36:31) 下一个
一剑飘尘

中国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不知道悔改,也最不知道吸取教训的民族。非常可惜的是,这样的中国人正在大批进入美国,影响着美国华人的价值观。我知道写出这个命题,就会有无数的叫骂。好在大树不会在乎蚂蚁的骚扰。在我看来,中国人就是蚂蚁一样的民族:四肢勤劳,眼睛是瞎的,头脑是没有蛋白质的。

在这次梁警官的案件中,在我文章之前,全民族一窝蜂地去白宫请愿。在我写出文章,批评这个族群被一些别有用心的民权男神女神利用以后,又有许多作者写出了一系列的文章,披露了事件的真相。

比如,白宫请愿书的语法错误(拜托,我是根本不会看这些男女诸神的狗屁文字的,无论她是教授也好,他是政客也罢);当我提出这个错误的严重性的时候,竟然有人到我的博客上辱骂我,说我抓住芝麻放过西瓜。这种混蛋不仅逻辑混乱,而且猥琐到人身攻击的地步。我虽然写文章的时候,语言百无禁忌,但是从来没有把这些单词针对具体的普通个人!这就是区别。

我知道,认为语法错误是小问题的人在中国人这个族群中,不是少数!但是,就是这些人,如果跟他们讲到日本人德国人的产品质量比中国人的好,他们也是认可的。分析这个区别的原因,他们也知道是因为中国人做事情马虎。但是,到一场牵动到美国整个华裔社区的白宫请愿运动——且不管这场运动是否更像copy了中国贱民在中国的上访,这场运动已经代表了华裔在社会中的形象,而请愿书竟然出现语法错误,而这个错误竟然就是可以原谅的了!出现这种低级错误,就是做事马马虎虎的民族性表现,而认可这种错误,更是中国人另一个民族劣根性:不分是非。

再比如,被他们攻击的检察官Kenneth P. Thompson竟然是一个黑人!而那些在网络上大声疾呼的民族之男女诸神们,是如何攻击梁案的呢?他们说是白人的阴谋!靠,即使是种族歧视,这警察官也是黑人呀,也应该是黑人的报复呀?这些阴谋论的鼓吹者们,是色盲了(如果有黑白色盲的话),还是心黑了,一定要诬陷白的?

但是,且慢呀!这个黑人在当上检察官以后,一年就起诉了四个警察!梁估计是唯一的华裔,因为so far,我们没有听到其他华裔警察被起诉的报道。事实如此,谁还敢说Kenneth起诉梁是种族歧视?这不过是一个对警察比较严厉的检察官负责的一起普普通通的警察误伤案件罢了。

我想问那些挑唆了这场声势浩大的华裔民权运动的始作俑者,你们调查了这个检察官的情况没有?如果调查了,你们还公然上纲上线说是种族歧视,我觉得你们是别有用心。但是,我知道你们根本就没有调查,因为你们就是那种典型的做事马虎、极其不负责任的中国人。

无论这些男神女神为了什么目的,把美国司法界一场普普通通的警察误伤案件鼓吹成种族歧视,我们现在都很清楚,他们做事情马虎草率,逻辑思维混乱。在我看来,他们应该向整个华裔社群道歉。他们曾经在什么地方鼓吹“白宫请愿可以取消案件”的,就应该去那里道歉:误导了民众。他们更应该登报、在电台上发道歉信:为他们那份语法错误、法律文盲的请愿书道歉!不要说整个事件不是他们所说的那个样子,即使是这样的,也应该为这种马马虎虎的做事风格道歉!有种代表华裔挑起事端,那么就应该负责其所有的责任!同样这些人,我绝对相信,在他们每年给美国政府报税的时候,肯定是一分一厘都会算清楚的。为什么到了代表华裔了,责任更重大了,却连语法错误都能够听之任之?

即使那些没有写这份请愿书的,但是到处鼓动民众签名的,也应该道歉!

你们自己都没有仔细看那份请愿书,或者都看不懂那份请愿书,也不知道美国司法独立,总统干预不了司法,就他奶奶的到处鼓噪?这他妈的是热心,还是陷害民众呀?

中国人经常用的一句话,就是:“好心办坏事”。一件错误的事情,只要有这句话出头解释一下,立刻就可以不再追究办错事者的责任。这是马虎病的另外一个表现形式。所以,毛时代的大跃进饿死几千万人,现在还有人用“理想主义”给毛揩屁股:好心办坏事。反正饿死的不是他们爹妈,否则也没有他们在这个世界上为毛辩护了。

我前面文章说过,美国不是这个玩法!美国是法治社会,到法庭上,讲究的是证据、是事情的结果。你不能用“好心办坏事”作为辩护理由,因为法官不敢给你开膛破腹,挖出你心看看是好还是坏。这也是为什么梁警官被告上法庭的原因。从媒体披露的许许多多的事情看,他是一个好孩子,啊,照片看起来也还蛮帅的。我个人是相信,他只是因为经验不足而造成误伤。但是,个人的认知是有很大的局限性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不相信这次请愿事件的发起者们的鼓噪。没有旋律,噪音就是噪音,不可能成为音乐。

到了美国,还把中国人的那一套带过来。不是用事实说话,不根据事实分析,不按照逻辑推理,不根据法律办事!出现问题,就头脑发热(我姑且不怀疑他们险恶的居心),伏眉顺耳就去白宫上访,不明事理就到处嚷嚷。整个中国跳广场舞的老大妈形象。拜托,你们这些中国人不要恶心我这个华人了,好不好?
文章看的过瘾?好!你也给我道歉去!对,就是你,屁颠颠跑去签名的你!给谁道歉?给你自己道歉,给你家人道歉,给你生活的社区道歉!

你首先要反思:为什么你就那么容易被忽悠呢?你在被忽悠的时候,想到去检查一下整个案件的事实了吗?你签名前,看了请愿书了,看懂了吗?

你这样不清不楚地生活在美国这个法治社会,要是哪天被人忽悠而吃上官司,你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家人,对得起左邻右舍吗?啥,与左邻右舍无关?靠,人家那个社区的房价有可能因为你们这样的傻子掉价好不好?

啥,人多力量大,法不责众?靠!那是中国!美国的法,就是用来管理所有人的,包括总统!黑人每次骚动,警察哪次不抓?

不要保留中国人的小聪明了,做一个老老实实的华人,从这件事情上,对自己和家人以及被你们代表了的华裔说一声对不起!


版权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 微信:alexlu68 ; 微博:一剑飘尘usa

文学城博客:一剑飘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可否简述一下案件的事实经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