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历史上第一部关于64事件的长篇小说\"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企业家,作家
正文

司马南笑了孔和尚哭了

(2015-01-22 06:30:59) 下一个
司马南笑了孔和尚哭了

作者:一剑飘尘

司马南叛逃美国,掀起大波。作为中国Mao左的大V,司马南在中国的时候,天天歌颂夜夜为党Guo站岗放哨。但是一到美国,就在美国的电视节目中,大肆鞭挞中国政.府的Du裁.FuBai,整个成了民主斗士,让我这个在美国的华裔看了,都惊诧莫名:难道他是学习孙中山,来美国组建反对Dang了?

就如我在前面一篇对他的欢迎辞中所说,如果仅仅是因为出于个人安全的考虑,他大可不必用这种完全颠覆观众眼球的方式,对美国表达衷心。相反,他这样做,只会让美国人民反感。我回国的时候,总有人问我,一句话区别美国生活和中国的生活。我说:美国是看着戏剧生活,中国是在戏剧里生活。

美国有好莱坞,随便拉个演员出来,就够世界人民追星的。所以,美国人的日常生活,是非常平淡的而真实的。司马南这样一夜之间背叛,简直比好莱坞大片还要戏剧性。如果他不准备去好莱坞发展,大可不必如此。

当然,我知道演员做惯了,一时半会儿刹不住车。谎言讲多了,也就满嘴冒泡了。所以,今天有洛杉矶的朋友看了他主持的节目以后问我:“中国真的像司马南讲的那样恐怖吗?”这倒让我不得不为共CDang做一点澄清的工作:现在抓贪不过是权Li斗争,如果没有站错队,应该暂时不会那样恐惧了。

确实,司马南作为一个极Zuo,能够早在两年前就安排自己的家眷到美国,今天更是自己都跑到美国,一个曾经被他一再诅咒的国家,不是因为中国真的恐惧到他说的那样的程度,而是他自己站错了队。他和Bo都督他们关系太铁了。

从这一点上说,司马南是聪明的。和司马南类似的人物芮ChenGang,就要笨的多。芮自己也承认:攻击美国西方,只是为了给自己在中国钻营撑一把保护伞。为了这个目的,芮C钢连故宫里面有一个星巴克都不能容忍。说实话,芮的钻营还是不错的,直接和计划的老婆建立了床上关系。但是,芮现在牢狱中。钻营的好,不如跑得快。

中国还有一个比司马南还牛鼻子的大腕,赵本Shan,这个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现在老赵就和令计划过去的两年日子差不多:第二只靴子在哪里?

所以,从保护自己、保护家人的角度说,司马南没有错!中国所有的贪官都没有错!因为在那样一个体制下,作强盗的张君不安全,让文强毙了。做贪官的文强不安全,让王Li军毙了;做走狗的王立Jun也不安全,让Bo熙.来整病了;做王爷的Bo熙L还不安全,让XiDaD关秦城了。原来,只有XiDaD是安全的!

真的吗?如果Xi大D是安全的,估计,他也就费不着这么大动干戈用肃贪的名义清洗派系了。如果不是王立Jun玩了一次偏门,跑进美国领事馆(非常小概率的事件),到底是谁在秦城,真是未知数呢。

几乎每个中国人都知道一句名言:绝对的权力,绝对的腐败。这句话看起来是警告,但是另一个方面,对于那些在权力场里的人来说,也是一个诱惑。但是,我今天突然想到一个对于人在社会中非常重要的一点,这是和通过腐败获得的利益一样重要的:安全问题!权力的集中,导致整个系统的安全系数降低。权力绝对化,导致这个体系内人人不安全。在权力的体制下,人人都是不安全的!

司马南虽然看起来像个S13,但是从跑到美国这一步来说,头脑还是非常清醒的。而他这一跑,可怜的是他的那些同志了。我们看看下面这张照片:

对!是孔和尚!这就是最近的照片。孔和尚在哭呀!为什么哭?简单呀,司马南提前跑,把孔和尚的路子给堵死了。看看,王LiJun跑了一次美Ling馆,后来抓了那么多官员富商,还有哪个跑进去过?不是没有人试验,而是全抓起来了。Ling计划的夫人谷LiPing,就试图跑到日本。结果呢?到青岛就被抓起来了,而且让令计划也提前进了秦城。

所以,司马南这一跑,害死了孔和尚!不要忘了,薄都督被抓的时候,孔庆东可是到处嚷嚷那是反革Ming政Bian呀!这事情,我都没有忘记,XiDaD能忘记?

孔庆东命苦呀!

版权所有:一剑飘尘一剑飘尘微信:alexlu68一剑飘尘微信:一剑飘尘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高晓岚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人是出来卖的,卖的是自己的灵魂。
赌城安家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文学城里也有不少毛左,他们口头上喊共产党,毛泽东好,却又不肯呆在大陆,他们中间的所谓党员入美国海关时又否认自己是共产党员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在国内论坛,居然江和蛤蟆不能出现在一起,属于敏感词,笑屎
雑家1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我也看見有人正在罵。
京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雑家1' 的评论 :
整天骂别人是带路党,汉奸的人,其实他们自己才是真正的汉奸,卖国贼。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是对左派对辛辣的讽刺。
AmberMM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
雑家1 回复 悄悄话 怎麼全是這類貨色,如果八國聯軍再度入侵,可想而知中國會有多少帶路黨。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博客,被中国大陆封杀7次!我也是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