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我想你(续二)

(2015-02-18 22:19:49) 下一个

   小时候,家里能有一台收音机是很想往的事儿。隔壁小毛家有台熊猫牌收音机,我听到他家匣子里播出的

小喇叭节目,好听极了。真想自己家也能听,不用死乞白赖地到小毛家蹭听。记得快上小学那年,爸爸带我

 去中百一店去,告诉我:要买一台收音机,妈妈关照,要买南京产的熊猫牌。

  我兴奋极了,跳着蹦着奔跑到柜台,只听到:小朋友,小喇叭开始广播啦!这正是我最喜欢的少儿节目。于

  是,非缠着爸爸买这台红灯牌收音机。

     回家后,爸爸被妈妈好一顿数落。爸爸解释,只要能听音,什么牌子都一样。看把我宠滴。…唉!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