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我想你(四)

(2015-08-13 00:18:54) 下一个

爸爸四十岁才得我,小不点儿的妞妞秀气,聪慧,会唱爱蹦,人见人爱,确是家中开心果。据老妈说:自有了哥哥,姐姐后,医生诊断妈子宫后垂,不会再生育了。谁承想,我这个不甘寂寞的淘丫头硬是要闯进大千世界走一遭,于是,神不知鬼不晓地降落于母亲腹中,着实令爹妈惊喜不已。

既苍天保佑我来世,我亦大闹一下天宫。老爸说我顽皮的绝顶!衣服一天三换,不滚一身泥巴绝不回家;不爱吃饭尽贪玩儿。最离奇的晚上睡觉只找父亲,躺下先摸爸爸的胡子,毛茸茸的扎手才安稳睡去,乐的老爸喜颠颠:真的是我老郝的宝贝疙瘩,老年得千金令他欣喜若狂,同时,宠溺得我也没个边?。(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静土 回复 悄悄话 龄龄妈妈:你好

刚从沪返航,看到你绐我的指点,非常高兴。

海外游子,山好水好人寂寞,能有一方乐土撒种耕地,蛮开心的。认识你真好,怎么才能看到你的大

作?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在文档里写好文章再复制到博客,不会掉。我现在基本是google drive 上写,再贴过来。我以前弄丢过好多次。
看你短短的文章也很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