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曹先生

5年前在新浪开博(同样的博客名字:北美曹先生),主要撰写北美教育、投资、文化、管理等方面的文章,借文会友,并希望能助人助己。现同时在文学城开博,希望能得到这里新朋友的关爱和支持!谢谢!欢迎来温哥华!
个人资料
正文

四月,我的四月

(2021-04-13 10:14:19) 下一个

                 四月,我的四月

           

            四月

            还常常穿着冬装

            但眼里尽是春的浪漫

            心中翻腾着夏的炽烈

            而秋的丰美仿佛已含在嘴里

 

            四月

            总有太多的转换

            我只想快快长出翅膀

            飞越那高山和大海

            和你相会在无边无际的云里

 

            四月

            如一扇虚掩的门

            我想多推开一些

            风儿又时不时吹拢

            就这样和自己捉起迷藏

 

            四月

            总有一些小秘密

            想对着天空大喊

            最后还是埋在后花园

            且等看开什么花结什么果

 

            四月

            我的四月

            我要的是自由

            我要的是璀璨的生命

            我要你——永远和我在一起

 

            四月

            我的四月

            我只管耕耘奔跑

            愿一切的荣耀

            都归给你——我的四月

 

【备注:四月有感而发,写给自己以及四月出生的朋友——还有我的母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