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1-7-09

(2009-11-07 22:21:06) 下一个

昨天在这里贴了一个人的照片,一个女生,很有才华。贴了不到30分钟,但怕有侵犯隐私的嫌疑,就删了。
但在那30分钟里竟有20个人看过。我想那20人中定有人去寻找这个女人。
其实有才的女人多的是。哪里找得过来?找来了也不能收在屋里,何必麻烦?可有人就是不嫌麻烦,把一生宝贵时间都浪费在这些无聊事情上。找来找去,搞来搞去,最后都是作嫁衣裳。

哈哈,人生就是一场游戏,你玩我,我玩你。
我自岿然不动。心中自有一段静。

今天侄子侄女儿子在家里,我做了几个很好吃的菜,很有成就感。他们使我想到这个世界虽然不好,但人们还不错,人们中虽然有点不好,但大部分还不错。我和侄女跑去买卡拉OK,没买到。

如今在幸福农庄种地,我已经不再偷菜了。虽然大家偷来偷去挺好玩,但被偷还是不如偷人舒服。偷了别人的菜心理有压力,不如让别人偷爽快。就是宁愿别人欠我,而不愿欠别人。其实这是一种完全自私的观念。一种潜意识的自我保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