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7-27-09

(2009-07-27 22:37:08) 下一个
今天开始上班。上班可以使我的心静下来。
人不能离开土地,就像不能离开自己的本性。如果你突然想去做别人,就会摔交,摔得很痛。
我时常常怀疑自己人生的路是不是走的很对,会不会拐错了弯,或者做了使自己后悔的事。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无法在夜深人静时久久不能入睡?
值得庆幸的是,日子一次次证明给我,我没有做出错误的选择。善良与丑,清高与低俗,并无明显的界限,只是心里的一种隐隐地感觉。
人本能地躲开伤害。
所以,请原谅,我的朋友。如果你伤害了我,我不会去伤害你,但我将疏远你。

今天在健身房里,朋友问我,婚姻不和,该不该算是一种残疾?
我说,算。
她说,那怎么办?
我说,找个轮椅吧。

和另一个朋友聊天,我说,一点爱情可以使女人年轻。去找一点爱情来。(不要太多,太多危险)。很温暖的一点点。多好。可是哪里有人和你一点点?而且,哪里有一点点的爱情?

这个世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觉得吗?太多了爱情女人会变得憔悴。
思艺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只要有一点点爱情就会滋润年轻,有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