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7-25-09

(2009-07-25 17:48:39) 下一个
7-25-09

这两天搞手机,爸爸要一个能转换中文的,结果搞得我头晕脑胀,还是不行。电话公司的技术人员索性把我加到他的qq里,我一边下载,他一边教,还是不行。我真是太笨了。
算了。
我说对爸说,把手机退了吧。
爸说,一点希望都没了吗?
我说,没了。或者。。。。,没了。

最近忙疯了,公司里几个报告,焦头烂额。晚上8点多才回家,早上6点就去了。终于全部搞完。可以喘口气了,非常高兴,很有成就感。
写作好像从没带给我这样的感觉,写作给我的感觉是越写越写不完。

给朋友打电话,怎么样,哪天去酒吧跳舞?
朋友是搞临床实验研究的,刚出差回来,她每个月有三个星期在外面。
她说,人现在怎么变得这么娇气?动不动就累了。

今天无意中,听到中央歌剧舞剧院,刘康老师的即兴歌唱,深厚美丽的男中音。真好听。

还有什么要说的?对了,我在白皮书幸福农庄的菜地里种了很多南瓜,还有一棵红辣椒。在Emily上来之前收割了,并卖了钱,这次她没有偷到。很侥幸。但是Darlene偷了我的红辣椒。我还在另一个农庄买了一个小房子,只要19999元,并且种了大片的棉花,白花花的很好看。

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