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6-2-08

(2008-06-02 01:44:14) 下一个

我们成年人,都把自己的心思小心地藏起来。可我们的心是多么柔软。承不住哪怕一点点硬物。我们因此又是多么孤独,渴望沟通,渴望“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央金MM在看透,而我在寻找看不透的感觉。让我笨拙,让我痴傻,让我无知。

也许,我们殊路同归呢。

真的能从此放下吗?也许文字在帮助我。

为什么我们在平凡的时候最怕平凡?


小俐说,“西西,在夜半不该胡思乱想,你会失眠。”
西西说,“想家算吗?”
我们不再说话。都在心里想着,“小娜,因为你,我们是这样热爱这片土地,爱她的荒芜,爱她的脆弱,爱她的包容,爱她的理解,爱她永远坚守的沉默和孤独。”(以上对话选自我尚未完成的书)

去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