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4-3-08

(2008-04-03 13:46:58) 下一个

小不忍则乱大谋。于是我忍了又忍。直到有一天忍无可忍,我还在忍。

有一天,我终于功成名就。我的亲朋好友为我开庆功会。他们带来美丽的花圈,亲手焙制了巧克力点心,把我的照片放的比真人还大。他们昧心地讲了我很多好话。好像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一直在卧薪尝胆地忍着。他们也难得一聚。

晚上他们在高级餐馆聚餐,喝红葡萄酒,吃法国牛排。然后就去卡拉OK。

我和他们告别后,要去渡蜜月。要去像夏威夷那样的天堂。当然如果正赶上旺季,去天堂的票卖光了,我只好去但丁那里暂住。他那里也有卡拉OK, 而且都是神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曾宁好!久违了:)谢谢来访!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金秋君好!谢谢你忠实的来访:)
当然可以邮购诗集,见悄悄话。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舞曼已经功成名就了吗!诗集出版了,又是著名舞蹈家,身材保持得那么曼妙,又可以去天堂度蜜月或去但丁那唱神曲卡拉OK.如果是我早就满足得不能再满足了!呵呵!

我可不敢邀请舞曼唱卡拉OK了。舞曼一听到我的唱就会“忍无可忍”了,呵呵!

可不可以邮购你的诗集呀?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不可以!要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