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乡音

(2008-03-01 20:34:40) 下一个

乡音

 

让我换一个旋律

在另一个高度

谱写人类的喜怒哀乐

所有的音符中

只有一个

带我走入凌晨的浅睡

和梦呓时的乡音

 

如果我把今夜卖了

在异乡兑来一缕凄凉

而时间的跳格像一根责备的手指

敲着记忆沉重的门

和我该去的地方

冰透的茶

安静地承受冷落

 

凭着酒瓶上的地址

我理直气壮地

带你回到发酵的地方

总有那么一口枯井

让我哀伤

我在凌晨醒来

把你的乡音谱成鸟的歌

 

没日没夜

无休无止

唱,唱,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