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家的路上

(2008-01-06 20:41:06) 下一个

回家的路上

 

回家的路上

我把今天一笔勾销

月亮象罗盘样旋转

说今天是个透明的日子

 

目光已经在回避

那穿过心灵唯一的折射

我用什么来测量你微笑的角度

如果今夜,没有月亮?

 

回家的路上

我把钥匙丢了

于是我像乞丐样摘下帽子

说今天是个施舍的日子

 

谁能把一万顷大海

涂上一万顷月光?

而把一滴微咸的泪水

深深地收藏?

 

回家的路上

如果我知道,家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秋叶君来访。
祝新年快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有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