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01-12 23:55:38) 下一个

 

 

所以就是这样

追一些没用的东西

像我的诗

充满巨大的词汇

并不想吓唬自己

也不想吓唬别人

我太渺小

比身边的琐事还小

比鲁迅皮袍下的“小”还小 

 

而且我空无一物

比诗还空洞

什么风都可以吹过而不留痕迹

所以我无所奉献

我已没有内脏

像一个异地的风筝,失魂落魄

无人认领

 

而且我没有子弹

却怀着一腔轰炸的欲望

前线在哪里?

给我一次英勇就义的机会

 

但是我心里软弱

听到祖国这个巨大的词

我只能热泪盈眶

然后像没娘管的野孩子

破口大骂

是哪个婊子养的

教会我忍耐和缄默? 

 

最后我悄悄回到座位

把手抄入棉袍,西服,休闲装里

梦见自己变得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