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

(2007-11-27 22:23:02) 下一个

爱情

 

如果还可以

请允许我再一次提到

爱情

我不再为它定义

不再为它理论

也不再为它描述

我甚至讥笑它

但是我为什么

为什么还会被它感动?

 

为什么

还能在一万种眼神中

辨认出它的凝注?

还能在一万种手势中

辨认出它在颤抖?

如果有可能

请允许我再一次

把爱情放入永恒

如同我的初吻

 

那是一瞬间的一生

是只有老年人才有的

执著的等候

是极美的极美

是迷失在大海中的月影

是沉淀的浓缩的希望

如果有机会

请允许我再一次

在一个陌生的城市

留步

 

11/26/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