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0-7-07 做礼拜

(2007-10-07 23:09:03) 下一个

10-7-07 做礼拜

星期天早上八点,正睡回头觉,电话铃惊心动魄地响了,是朋友提醒别忘了去教堂做礼拜。我最恨的就是被人从香香的睡梦中吵醒,不管是上帝还是魔鬼。特别是睡眠,一旦被吵醒,再回去睡就很难了。大错已成,再无后悔改正的余地。

一肚子怨气的躺着,然后一肚子怨气的起来。等到吃了早饭,怨气基本消了。无论怎样,朋友是为了拯救我,当然也顺便拯救她自己。大家一起被拯救,这岂不是皆大欢喜?

我一看时间已过,抄起皮包往外跑,跑到门口又返回来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塞到皮包里。他吃惊的看着我,问,你不是去教堂吗?我说是的,他说那你带一本弗洛伊德的心理学去干什么?我说万一礼拜很无聊呢。他说那你干脆带上指甲油,修脚刀,再带一块海棉,顺便连澡也洗了。我干笑了几声,钻进汽车。

走进教堂礼拜已经开始,唱诗班正在唱诗。我蹑手蹑脚找到旁边一个单独的空椅子坐下,心中还打着抽空看闲书的鬼主意。这时听到牧师在祈祷,“主啊,让我们放下身边所有的事,一心一意在这里敬奉你。。。”我心里一惊,他怎么知道我心有旁骛?牧师接着祈祷,“我们只是有空了才到教堂来,来了还不甘心把全部的心思放在这里敬奉主。。。”我全身的汗毛倒竖,闭着眼睛请求主的饶恕,惭愧得一塌糊涂。看来世上真有主,而且已经盯上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