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悲从心来

(2007-10-23 22:29:41) 下一个

悲从心来

说出这四个字,悲真的来了。月还在缺,泪珠儿却圆了。

古往今来像一根竹签,把生生死死串糖葫芦一般串了起来。已无话好说是最难受的生,还有话想讲是最难受的死。今夜无言,等着被串。

没人喜欢生离死别。也没人喜欢不离不别。在一起呆得久了,就想赶一个出去。

每次都是我出去。

总有一次我再不回来,把我算在你那串糖葫芦之外。日子不必总是凑个正数,沾上厚厚的糖浆,哪里还数得清。

而我是那种任什么都往肚里咽的,连皮带核,连那竹签都吞了下去。

那么今夜,让我在外面过夜,冷热甜咸,只有我自己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点点儿!
现在正在上坡呢:)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 希望舞曼一切都好~
衷心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