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开你

(2007-09-26 21:24:15) 下一个

离开你


我曾追随你到彼岸
你已离开
麦田离开了麦子
风沙离开了风
在空矿中流泪           

打开我迷失的眼界
从此都是荒漠
遥远的近在咫尺
近在咫尺的遥远的荒漠

像归山的野兽
带着黄昏的饥饿
所有的路都拐了弯
路标上涂满红色

如果在那些梦想的日子
当嘈杂的喋喋不休四起
我突然恍然大悟
你已经离开彼岸

只剩下柠檬酸涩的手感
枉然地涂改
我白白作了一世的红
却没有等到太阳出来

只剩下最后一笔
任岁月抹去多余的亮点
我不再透明,在彼岸
立起一道真实的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冰花好!你这文轩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啊:)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在彼岸
立起一道真实的风景

---好! 别伤感啊! 祝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