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睡了,梦却醒着 (图)

(2007-09-12 22:02:32) 下一个

我睡了,梦却醒着

 

我睡了

路口那棵伤感的槐树

浓密的枝叶,如同孩子们的日子

一叶一叶地飘落

你说你会回来

在露水流淌的早晨

喇叭花已不再扩张

逝去的孩子们的日子

在我心头贴烫

请你来时带些灯火

因为梦里,只有黑色的海

 

梦却醒着

太多的沉默要诉说

你说你已走过千言万语

没有什么留给我

什么都没有

杜鹃和蝴蝶都成了标本

在玻璃镜框里记录时间的无情

我拿起针线

却不想再缝制

细密的针脚正在走入镜框

在幽黑的现实中排列

 

在夜与昼的夹缝

在黑色的海和金属的镜框之间

在眼睫眨闪的时刻

我独自伤感

然后走出虚伪和谎言

被时光冷峻的审视

太多地生命坍塌在寂寞里

堵塞了通往天堂的路

你没有来,正如我没有去

虽然我们有大把的时间

和充斥其中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