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七月

(2007-08-09 23:28:07) 下一个

七月

 

七月是我的日子

湾里的海水来来去去

抽丝样皱皱巴巴

我在小舟上发呆

细菌在大脑里繁衍

 

七月真的病了

天空显得如此苍白

厌食厌到食物的祖先

雷雨后麦子折断的腰

折磨着我的感觉

 

七月是火的咒语

使你的一根胁条在烧灼

那个恶梦的后遗症

无论醒来还是睡去

都在隐隐作痛

 

谗言被七月拒绝

我无以言状的困惑

扑向麦子的真诚

一切都无法站立

都是七月的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写完后,连我自己都看不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