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失落

(2007-06-21 18:30:49) 下一个

失落

还是那个黑白镜头
你渐隐的身影
没有光线
也没有表情

我哭了
咽声悠扬如转冷的风
弦外钝锉的杂音
从来没有翻过
这里阴霾的山头

我的视线
穿不过你一如既往的坚硬
滴滴答答的想念
弄脏了你的平静

呼唤我吧
留我在你的深处
在寂莫的夜里
你敲响温馨的脚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可惜。赞美得东东在这里总是不翼而飞。带尖角的括号绝对可疑。
不过你自我欣赏过了,也不算白写,就当是夸你自己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什么,我的长篇大论没存住,猜舞曼妹妹的博克耐不得赞美。 (更可能是我用了带尖角的括号)

我也忘了刚才想要说什么,反正我的评论很精辟,很贴切,看完后,我还给那评论以赞羡的目光 ...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So...?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才哥瞎评]

你写道:

我的视线
穿不过你一如既往的坚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