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蓝色的摇篮曲

(2007-06-10 00:04:01) 下一个

蓝色的摇篮曲


从白色开始

我懂得雨季漫漫

那么让我落入无色

在无意中找到了

深深的蓝

 

我的画家啊

取一点蓝的忧伤

融入你多彩的调色板

让我在初夏的梦里

被你欺骗

 

用我低沉的歌声

唱一个单调的夜晚

夜的尽头

我无色的雁群

越飞越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恕才哥乱评:

博客标题新鲜有趣--用"舞曼西楼,互相搀扶"描述跳舞。我总觉得像摔跤,尤其Tango--怒目而视,非把对方摔倒在地而后快!

舞曼小姐好色--诗里用了蓝,白,无,多彩,黑(夜) 多色。其中,我最爱深蓝!

斗胆问一句--舞曼小姐写的初夏,似应还是绿的基调,而深蓝,似是秋的专利。也可能地域的不同,天象亦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