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犯罪意识无时不在

(2007-04-08 22:02:05) 下一个

犯罪意识无时不在

中午与一个朋友一起吃饭。本来饥肠辘辘,当香喷喷的饭菜放到桌上时,早已眼冒金星,迫不及待。于是捡一块最大的鸡肉放到嘴里,刚要咀嚼,一抬头看到朋友闭着眼睛在做餐前祷告,一种犯罪感忽的一下涌了上来,下意识的将那块未经咀嚼的鸡吞了下去。可偏偏噎在那里,等她祷告完毕,才喝水把那块鸡冲下去。

我说,你能不能说个短的祷告词,这不折磨人嘛。她说,我已经挑最短的说了。

我说,你说的啥?她说,我说谢谢上帝给我们的食品。

我说,我的食品都是我自己挣来的。她说,不,是上帝的恩典。

我说,那就不用买单了?她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如许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孺子可度,看来你还是有缘之人。要我嘛,犯罪感都没了,要念也得吃完再念。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她说“那就不用你埋单了。” 不吃白不吃!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