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着

(2007-03-02 22:15:19) 下一个

等着

 
今天

我要去流浪

去找我的星星

 
我怕

有一天我会提前离开

那就来不及了

 
天边

你做我梦中的眼睛

与我一起驰骋

 
采呀

我采集一把把绿色

送给我的羊群

 
记得吗
陌生的望着

你已不记得我了

 
你闭上眼睛

没有带走

我为你准备的,柔情

 
等着我

我的星星

我正在路上急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忘中囯 回复 悄悄话 清晨
你就像是窗外的星星
扬长而去

身影
忽远忽近得出现眼前
你是否知道 我在呐喊

我要和你 牧羊的姑娘
一起流浪
让柔情随着歌声
传遍海的那一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