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家了 (图)

(2007-02-25 23:28:20) 下一个

想家了

今夜,没有月,没有星,没有雨,没有风。只有一缕思乡之情,悄悄地流入我低落的心中。我突然这么想念爸爸,妈妈,弟弟,我的亲人。我好像好久好久没有亲近他们。我需要一点亲人的温馨,一点点就够了,我离开家二十年了,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拼拼打打,小心翼翼,苦水咽在肚子里。我多想能在亲人的面前,放肆的撒娇,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我想念你们,我的亲人。我实在想不出任何一句话能更确切的表达我的心情。

想家的泪水,随便流吧,让我抽泣,让我嚎啕,让我深深的想念你们,我的爸爸,妈妈和弟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不忘君,从心里:)
不忘中囯 回复 悄悄话 附:诗人茅境的大作 ---《思乡成疾》

我想把祖国的土地/ 割下属于我的那一片/ 随身携带

我想长出鱼的鳔囊/ 装满祖国的空气/ 游走世界

我想跟乡亲们借一条小小的瀑布/ 挂在我的肩头/ 象一条透明的领带/ 流淌在异乡的街头

如果允许我把祖国的土地/ 搁置在我房前的空地/ 我会用家乡的稻谷/ 制造一片江南的秧田

如果允许我把祖国的空气/ 贩卖到遥远的异乡/ 我会把空气中浓浓的乡音/ 免费赠送

如果家乡的瀑布能够/ 在这个城市流淌/ 善良的市民呵/ 你们也是我的乡亲
不忘中囯 回复 悄悄话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抬起头来,西楼,愿生活给你带来喜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