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待

(2007-02-17 08:50:47) 下一个

等待

 

一个潮湿的夜晚,暗香盈盈

房檐的水滴滴答答

指着十二点零五

一个小小的牵挂

按时的潜入水底

纠缠在海藻中

等着汉字被发明

 

小小的眼球

晶莹闪烁

安静的流成一条小溪

扑灯蛾在火得边缘打开

打开,再打开

她在这以身相许的时刻

悄悄地服了一粒暗语

 

于是去经历空空的等待

纤手如蜘蛛

编织锈迹斑斑的浮雕

一根弦的时间

奏出流水和丝绸的旋律

一波追着一波

在暗中出尽风头

 

她种下一颗种子

然后坐在路边,双手支腮

等着一棵树

和那个红苹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十三姨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写了一首"等待"
请指正

等待


我不必等待
一个星期
才看一次心爱的动画片

我不必等待
夏天
才吃到冰淇淋

我不必等待
十八岁
才出门远行

我不必等待
婚礼
才了解世界另一半的秘密

可是
我必须等待
你火热外表下
冰冷的心
慢慢融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