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吹口哨的女孩

(2007-01-05 14:26:28) 下一个
我一直在寻找
那个会吹口哨的女孩
下午在双唇间嘬成一颗樱桃
一声清脆欢快的鸟鸣
我的眼睛随之雀跃
躲在羞涩中的童心
随之跳入阳光
 
穿着飞行员短短的夹克
我也把双手插进口袋
潇洒而目中无人
将双唇嘬成一个红红的樱桃
就这样我穿着夏天的白短裙
和菊黄色的头巾
可我不会吹口哨
 
她在梦里一直教我
抱怨我的舌头
有太多苦的味蕾
她摇着我的双肩
拼命的喊着
“松开你的牙关!
放松你的咬肌!“
 
我想念那个会吹口哨的女孩
夜里,约定好的口哨唤醒我
我看到了太阳和清风
一双白色的翅膀
托我到樱桃树下
我听到此起彼伏的口哨声
那永恒的欢乐的奏鸣




首发自由圣火网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梦中女 回复 悄悄话 祝舞jj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我会常来看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