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落日的纯情

(2007-01-02 23:03:41) 下一个

落日的纯情

 

最后的一页

被轻轻地关闭

新的故事就从此开始

你在我体内走了一遭

出来时我已面目全非

 

我逃逸成熟的心被打破

在你冷酷的笔锋跌落

你无端的移动着我的坐标

拨动我灵魂的时针

我惶惶地站在你的面前

如一片向阳的玻璃

 

捂住双眼,屏住呼吸

我拒绝感官的虚虚实实

放任这叶不系之舟

划破蓝色的禁区

在晚霞紫红的幕前

与你一万年相对无语

 

而你无所不知,双目如电

窒息我单色的梦

我悄悄地,悄悄地

避开你的视线

回去的路上

我没有捡起一片脚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惠兰君好!谢谢来玩儿。
飘兄新年快乐!! 你的文章越写越出神入化了:))
飘人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不少呀,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