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感怀

(2006-12-27 22:28:15) 下一个

今夜感怀

摧枯拉朽的风头将歇,余韵中一轮明月,抖散了疏棂中冷艳的落影,拂一团素素之云,在悠远中静默。

此时的月,如将滴之泪,摇摇欲坠,抖颤于静持的芳心与茕茕的窈影之中。使我不能自己。千头万绪,似无数残花败叶的游魂,在无柱的琴端,渐行渐远,丢一个冷冷的休止符,与我寂寞的叹息和弦如一。

徐歇的余韵,尚牵我一缕思情,于秋雨霏霏之际,念恋依依。

顾影风前,空谷无声,我何曾不祈梦,与你相拥与日里夜里? 万籁俱寂时与你秉烛夜谈,心心相印。

哦,昨夜销魂!

夜已深。寒沉月隐,我何不化一缕追风之情绪,在潮起潮落的遗恨中化为清烟?何不化一片深红之落叶,在消失的季节里碾做异土的香尘?

在这韶华渐逝的未央之夜,我搜尽龟背竹签,筮卜出你我曾是前世的情人,走失在畸零的梦之边缘。今生大梦初醒的阴差阳错,自晚霞血红的宿慧开始,燃起那痴痴之烛火,寻你在话别的那一瞬间。

弱水三千,我挚守那一占尘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