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天

(2006-11-03 15:21:22) 下一个
一天

早上,推开窗
我想,我何尝不想推心置腹
将夜里的计划付诸于太阳

浅水的鱼们躲躲闪闪
而大海不需要隐藏
即使所有的河流都改道
山却永远善始善终

傍晚,到处流浪
我在漫天红霞的印证下
失足于沼泽
我说,我何尝不想君子坦荡荡
你还在指望我觉察清经
而这里只剩下兰花的淡香

夜里,我把酒问青天
在凉风下轻轻的咳嗽,静默寡言
我好像是在思念故乡
那个被渐渐忘记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咱没有青春,所以只剩下纵酒了:))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白日放歌须纵酒
青春做伴好还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