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之魂

(2006-11-11 18:46:06) 下一个

秋之魂

 

异乡的空野上落叶声声

惊醒了蛮荒沉沉的长夜

晚风纤弱的手指

拂去碑石上记忆的灰尘

在生灵们沉睡的时刻

我投入重新苏醒的星群

 

你的灵魂踏着透明的脚步

在深深的草野

印下两行绿色的生命之痕

可我却在黑暗中等待着虚无

带我走出没有羽翼的租借

 

灵魂间灵性的摩擦

演奏着没有休止符的天籁之音

我哼着你留下的歌声

用我的深情,祈祷着

一个玫瑰色的早晨

 

沼泽的清水

收留了一弯洁白的月魂

柔软的嫩绿正从污泥中萌生

让你的灵魂走入我的夜吧

浪漫的晨雾会将你托起

送你一个紫石英的黎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