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秘密》《堕落》《本命年》《娶》《藏》《爱》

(2006-10-08 16:23:52) 下一个

关于男人女人的短诗几首

 

《秘密》

我有我的秘密

你有你的秘密

我的秘密就是你

而你的秘密不是我

 

《堕落》

我堕落成一个充满秘密的女人

 

《本命年》

一条红腰带

系不住你的裤子

一条红裤衩

保不住你的贞操

你照样挥霍如同去年

 

《娶》

你常想该娶个老婆回来养着

你又想娶个老婆养活自己

你是个痛苦的光棍儿

 

 

《藏》

我挖了一个深深的洞

把你藏了进去

可地球那边的一个人

却偷走了你

 

《爱》

谁也不属于谁

像两条静静流淌的小溪

在某处相交

又继续自己的路程

但自从那次相交

水里就有了对方



首发自由圣火网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