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雨的呼唤----和阿里

(2006-10-08 12:28:24) 下一个

小雨的呼唤---和阿里

你的呼唤如小雨淅淅
飘过春季,飘过夏季
到了秋天,还在淅淅沥沥

在寒冷的季节
我的心如枯黄的草地
余香渐逝
悲怜的萤火虫也熄灯而去

尽管你如油的小雨淅淅
却无法再让她变绿

我的王子啊
野花淡淡的睡意
将随着你离去的脚步
飘逝

---------
阿里原玉

我的心开始下雪
雪下得又大又密

你要走现在就走吧
纷飞的大雪会掩埋你的足迹

即使留下你那碎花般的脚印
我的心将不会介意

过一会儿它还将下雪
雪会比现在更大更密

静静地屏住呼吸
听你的心跳在我心里

你的心在我心里
从来就是一片雪地

一片完整的雪地
一片在夏日的阳光下
也不会融化的雪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