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书店里的胡思乱想

(2006-10-22 15:36:08) 下一个

书店里的胡思乱想

今天在书店里泡了几个小时。出来时疲惫不堪,不光腿累,腰累,眼睛累,脑子累,主要是心累。

现在的文字像沙漠里的狂风扬起的沙子,铺天盖地,让人晕头转向。

而我的诗,(我突然怀疑我到底有没有诗),更像是一场梦。我只记得一些不眠之夜,一些伤感和眼泪。一些莫名其妙的幻像,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感觉,有的已经记不清楚了。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有诗,我打开自己坐落在文学城的小小的博克。

它是多么小,向撒哈拉沙漠的一捻沙子,一阵小风,就消散的无影无踪,永远永远的无影无踪。

我没日没夜地怀着欣喜积累着,我在积累着什么呢?

我只是在积累欣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