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的太阳

(2006-10-02 20:00:55) 下一个

你是我的太阳

 

当思绪飘出心灵之窗

飞向苍茫的寰宇

你的影子悄然而至

飘拂在我渐冷的身上

 

两个灵魂离开寂静的山头

流入月的凝固的海洋

 

我用紫罗兰的目光

遥望你一碧万顷的心路

白雪在我的唇边

融化成长吻得热狂

 

晚霞如火样绛红

轻轻地燃着彼此的唇间

我苍白而潮湿的失落

竟发不出一点声响

 

我扯着净空里流星的长尾

在天音的余韵中游荡

星星如泪珠一样赤裸和圆满

那可是多情者的余伤?

 

而我披上绿色的羽翼

飞回空漠恬静的梦乡

在那里你磁石般的眼睛

就是我永远的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雪球你也太没大没小的了,对岁数大的人一点不尊敬:((
我其实没有86岁。实话告诉你,我只有。。。68岁:))
这样是不是条件好一点?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好!优美的诗歌和亲历淡雅的文章!要不是看你86岁了,大雪一定想入非非!吃东西的时候要注意牙口,跳舞是也要悠着点!舞,是不是考虑加入美国华人文学艺术家学会?把你的文章整理一下,分类后考虑出个集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