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见了!

(2006-09-05 00:35:46) 下一个

再见了

 

经历了一生一世的苦恋

今夜

我将与你告别了

 

像那蜘蛛,在等待的无奈中

习惯了久久的编织和梳理

无数条纵横交错的思念

 

一万年又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我在梦幻中疲惫不堪

 

海风吹干了脸上的泪迹

我收藏在海滩的贝壳

早已空干

 

也许在很久很久以前

那颗美丽的珍珠

就已回答了海的招唤

 

于是

我将心锁打开了!

放出那早已退色的情感

 

它在阴影里太久了

已经面目皆非,千疮百孔

它应该回到属于他的地平线

 

去吧。。。我要

拉起那窒息海底的铁锚

张满那期待远航的风帆

 

去吧,昨天的梦

我要放飞我的心,我的爱

去拥抱日日夜夜的无挂无牵

你听,不是吗?

那夏夜里拍岸的海潮

又恢复了平静的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