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枯草》《水》《太阳》《温暖》《垃圾桶》

(2006-09-30 11:28:09) 下一个

《枯草》

 

后坡上的草总是黄的

也绿过。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曾经为了绿而跋涉

却学会了满足于黄色

 

《水》

 

到处是水

但无论是在海面,还是海底

我都是孤独的

 

《太阳》

 

干旱使我苍老

原以为离太阳近了

就能变成另一个太阳

但月亮还是月亮

 

《温暖》

 

我久久地逗留在春暖花开的季节

三次回车以后

我感到渐渐的冷了

终于,在第四次回车时冻结

 

我不得不关掉所有的季节

温暖一定要重新启动

 

《垃圾桶》

 

黑色的垃圾桶

装满的白色的废纸

上面写满了黑色的错误

还有许多浪费的白色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