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纠缠

(2006-09-03 09:29:27) 下一个

纠缠

 

我挣扎着从梦里出来

却又无处可去

四处仍是漆暗

恐惧使我的脸变得陌生

于是,我又藏回梦里

再去找梦幻里一丝残破的安全

 

可梦,只能使我下陷

游走闪动的似曾相识的身影

隐藏在梦的最底部

在我迷惑的时候纷纷登场

玩弄着最冷酷的把戏

 

受不了那黑白颠倒的沉默

那令人难受的人性的错乱

那笑里藏刀的窃窃私语

那被丢失被冷落的惊恐

那一丝不挂的原始的羞惭

我挣扎着,躲避着

一味地逃离

直到进入宇宙的寒冷和黑暗

 

绝望中,我大汗淋漓

圆睁着眼睛

仍然伸手不见五指

手心的汗

正在淹没着我的生命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