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诗歌 (图)

(2006-08-02 20:06:00) 下一个

我的诗歌

 

我的诗歌是个虚荣的家伙

在我頻临死亡的时刻

他大胆地离我而去

他说,他拒绝死亡

他要在我死后,永远地独霸辉煌

 

我厌恶这个虚荣的家伙

我将他撕成碎片,烧成灰烬

埋入大海的心脏

 

后来我死了

诗歌还活着

但那不是我的诗歌

我的诗歌将与我一起

被永远地埋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得荣誉奖:)这么大的讨伐,人性的讨伐,才给一个荣誉奖?应该给的头衔什么的:))比如说,具有金子一样心的女人:))))哈哈。
微语轻嘘 回复 悄悄话 "认罪"态度较好,发个荣誉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