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开自己

(2006-08-14 22:06:03) 下一个

离开自己

 

我在等着你的相拥啊

等得太久,太久

四周为什么还是空空?

于是,我在暗了的夜里

拥抱了自己

带着鄙视的怜悯之情

 

昏昏欲睡的太阳啊

终于被月亮唤醒

我挣脱了自己,冲向混沌

与沙漠同眠

与海潮同行

 

你给予我的一切啊

都还属于你

你不能收回你没有失去的温情

但我感激涕零

 

赐我以死亡吧

我不能容忍你的容忍

赐我以深爱吧

让我来祝福你的祝福

赐我以拥抱吧

我渴望拥抱你的拥抱

 

你的船就要起航了

载着我远远的离开自己

那孤独的,自恋的宿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