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落日之情 (图)

(2006-08-29 19:47:18) 下一个

落日之情

 

绿色的草地无边

长风拉开淡紫色的迷恋

蒙古马高大的躯体

踏碎了来自远古的祭献

 

我的英雄啊

让我化为金色的火焰

点燃那原始的野性

为你那生锈的盔甲

涂上多情的野花斑斓

 

让我像一股炙热的狂风

在你金色的悬崖上旋舞

让我化成柔美的晚霞

在你的铮铮白骨上流连

 

你是在雷电中翱翔的鹰

我迷恋你那剑一样的双眼

你那灰色的草浪般的悲愁

飘落在马头琴震颤的琴弦

 

荒凉的落日就要下沉

历史的辉煌就要凋残

请给我这个瞬间吧

让我把我的灵魂

浮雕在浴血的天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