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我的夜 (三)

(2006-08-27 22:18:38) 下一个

夜,我的夜 (三)

夜深了。还是我和我的夜。看不到窗外,不知道月亮是不是悬在天上。

一种莫名的悲伤。人们都说独处,寂寞是一种快乐,可我为什么想起了我出生的地方?我为什么想到了那些丢失了的幸福的日子?想到那些丢失了的人?

为什么有泪水不停的流出来?脸颊被泪水打湿,衣襟也被打湿,键盘也被打湿。于是,我知道,我在等。。。

我在等一个坚实的臂膀的相拥啊!我在等一个如醉如狂的感情,我在等一个令人窒息的热吻。我在等一个让人疯狂的,辉煌的雄性。

我在唤醒我内心深处女性的性灵, 我争夺着人的最低尊严,我挣扎着举起维持心灵不死的明灯,我攀沿着崇拜灵魂与肉体完美的最高峰。

我把一颗女人的心,赤裸裸的奉献给空空荡荡的神冥,紫色的烟在灯下聚散,夜,变得猩红,猩红。

夜更深了,我知道,月正像一颗巨大的泪珠,缓缓的落下来,落在我的胸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八十岁才来劲儿呢!要不怎么说梅开二度呢:)谢谢雪球来访,常到你家里去的,(趁你太太不在)。还在你的后宫九娘小情人那留了一串小脚印:))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舞,八十几岁的人了还那么多愁善感。给你我博客的地址:
http://dadaxueqiu.blog.sohu.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