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的话

(2006-08-25 16:53:52) 下一个

秋天的话

 

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本来就是一无所有

不要怪岁月

它什么都没有带走

一粒一粒

我数着剩下的日子

为什么,为什么我找不到饱满?

 

太多的已经干瘪

而灌溉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晚夏的花儿还在怒放

争艳是为了最后的繁衍

我已不再繁衍

为什么还需要争艳?

 

如果我放弃了怒放

也许就不会凋零

也许就不会枯萎

可是秋天

到了秋天我仍然下落

带着最后的柔软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本来就是一无所有

也不怪他,在他转身的瞬间

我默默地低头看着自己

单薄的我

总是在秋风中,等着下一个

漫长的,漫长的冬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