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

(2006-08-04 21:20:27) 下一个

朋友

 

天边有一颗美丽的星星

遥远的,遥远的那段友情

那是你吗?我的朋友

我梦中总是湿润的眼睛

 

你我素昧平生

可我们却是那离岸的风帆

向着互相的彼岸航行

 

被记挂着,这是怎样的幸福

不在乎日日夜夜,分分秒秒

也不愿搅乱你日常的平静

 

当你感到莫名的孤独

当那悲哀来得无缘无故

在你呆坐无语时

望着淡淡忧伤的夜空

我的诗句啊,会一行行,一行行

像甜蜜的泪水,流入你的心中

 

人生羁旅,凄风苦雨

孤身浪迹,来去匆匆!

我的朋友,你可知道

你为我寂寞的人生带来笑容

 

天边的晨雾濛濛

那是我送给你的一片真情

林中的大树参天

那是你留在我心中的绿影

 

淡淡之交,重重之情

亲爱的朋友,我会失去你吗?

夜半我梦醒在月的冰冷

带着泪水晶莹,祈祷着

期待遥远的你

陪我走过,这坎坷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