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约在冬季

(2006-08-21 12:21:00) 下一个
相约在冬季

相约在冬季
可是从此就这样
没了你的消息
那些冬天的日子,一页页
冻碎了布满灰尘的日历

不是因为遥远
我才在沉默中换季
可正是因为遥远啊
你才躲过我炽热的呼吸
你知道夏天出生的女人
总是在冬天里哭泣

告诉我,回家的日子到了吗
我的心为什么找不到你?
告诉我,一切都已过去了吗
我是否可将等待换成回忆?

寒冷已在悄悄地降临
阳光中的你,怎么会记起
那个在冷风中颤抖的
相约的日期




------------------------------------



我的辩白    by 游走于山水之间

我们曾相约在冬季,
在冰凌雪花里。
可时间被严寒阻断了,
我误了归期。

不是没了消息,
是冰川窜改了年历。
颠倒了春夏秋冬,
才丢失了那次相遇。

我喜欢你的呼吸,
也不厌烦你的哭泣。
多愁善感的女人,
情感会得到虔诚的洗礼。

你的心能找到过去,
只要你等待不要回忆。
寒冷会冻僵一切,
包括那个相约的日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川流君!你怎么知道一切还在进行中呢?那个相约在冬季的,使你吗?
:))
川流 回复 悄悄话 告诉你吧,一切都还是进行时
要继续等待,还要憧憬,更应该回忆!
。。。。。。

哈哈!挺好的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