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方

(2006-08-19 09:41:05) 下一个

北方

 

渐渐的冷了

留下的花草在黎明时颤抖

这些倔强的生灵

极尽了自己有限的宿命

 

我想起北方岁寒的古松

和仿佛永远不消的雪

我想起寂静寒冷的天空

和挂在睫毛上的晨霜

 

我想起洁净的生命之歌

和那一段段美好的旋律

我想起成熟的将走入虚无

柔软的将走入僵硬

 

我想起销声匿迹的盟誓

和化为尘土的多情

我想起黄昏的鸟兽

和凝固中晚霞述说着殷红

 

我想起北方对温暖的期待

和忘情在烈酒中的笑容

我想起留在雪中孤单的脚印

和从那里走到今天的清冷

 

我想起消失了的残存

和没有爱的爱情

我想起逃逸出空旷的渴望

和缓缓走入自己迷茫的心中

 

我想起了另一个世界

那里是否像北方一样寒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