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弟弟(二)

(2006-08-17 17:01:07) 下一个
我的弟弟(二)

一般中国人家里都比较娇惯最小的,和男孩子,我们家恰恰相反。我从小就被父母和祖父母娇惯着。弟弟反而常被忽略。弟弟比我高大,比我小四岁,可走到哪,我父母都会叮嘱他,“好好照顾你姐姐”。好像我是个低能儿似的。
我其实的确很笨,我们全家都公认的。我在外面受了欺负都会去找弟弟告状,弟弟会去给我报仇雪恨。他打架在当地也是有名的,没人敢欺负他。因此,也没人敢明目张胆的欺负我。
记得我在北医时,弟弟在北京体院上学,每个周末,他都会跑来为我做些好吃的。我常常感到我这个做姐姐的太不称职了,于是,有一天星期六,我到外面买的活鱼,两条好大,决定请弟弟周末来吃鱼。我兴冲冲的给他打了电话,傍晚先把鱼洗干净了,放在一个大碗里,上面盖了一个大盘子。放在外面的窗台上。那晚我兴奋的一夜都没睡好。
第二天,弟弟按时来了,一进门,看到我在那里摸眼泪,问, “怎么啦?”
我一看到弟弟,眼泪更是一串串的流开了,哽咽着说,“我的。。。鱼。。。被猫给。。。吃了。。。呜呜呜。。。”
弟弟笑的腰也直不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