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当版主一天后的体会

(2006-07-11 01:49:01) 下一个

我当版主一天后的体会

今天和女友琳和她的八岁的女儿一起吃饭,琳对她女儿说,

“舞曼阿姨当版主啦!”

“版主是啥呀”女儿问。

琳和我互相看着,搜肠刮肚的找答案。

“就是 supervisor 呀。”还是琳聪明。

“哦。。。”

“ supervise 谁呀?”琳的女儿又问。

“网上的那些名字呀”琳说。

“舞曼阿姨,你认识他们吗?”

“不认识。”我耸耸肩。

“您管多少人呀?”

“不知道。”我开始觉得惭愧。

“有人管你吗?”琳的女儿问。

“有啊。”

“你认识他吗?”

“不认识。”

“那你们怎么管哪?”

“。。。。瞎管呗。”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你都需要干些啥呢?”琳的女儿刨根问底。

“上网去看大家说话呀。”我说。

“然后呢?”

“说得好的,就放在上边,说得不好的,就拿橡皮擦掉。”我有点得意了。

“什么叫说得不好的话呀?”

我开始怀疑琳的家教太严了。我开始向琳求救。琳斩荆截铁说,

“比如昨天爸爸和妈妈吵架时说的那些话,都得擦掉!”

琳看了看我,然后对女儿说,“去玩吧,舞曼阿姨都让你搞累啦。”

我垂下了头。感到手心里攥出了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